“我也是温州的。”

摸出一张《三十一年》里的日跳
好像一直都在写老男人x

其实还悄悄抄了了一段自己玩(*/ω\*)字丑不拍了

“而黄志雄眯着眼睛抽烟,撇头望向房顶小天窗透出来的光,大概不打算做任何回答。 ”

“深吸一口烟我蹲下来与他平视,多年来再次凝望他的眼睛。那眸子的每一个颤动全都熟悉到可怕,内容却陌生。我终于注意到他眼角的细纹,猜他也注意到我的。

垂垂老矣。

就这么错过一生。

我想他有很多理由,背后有无数舍弃和崇高,是他黄志雄深明大义,而我的寻找则是毫无意义的穷追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《三十一年》
看文请移步主页ww手机没法贴连接_(:_」∠)_sorry

继续求评论求认识求关注
爱我请给我小红心小蓝手好吗_(:_」∠)_

评论
热度 ( 6 )

© 风与钢铁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