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我也是温州的。”

【楼诚】上海1943

一只每年南归的北鸟

一座船坚炮利的孤岛

一支暗中折断的钢笔

一块停止转动的手表

两条血迹斑斑的领带

两句掷地有声的告白

两颗擦肩而过的子弹

两封亦真亦假的信函

三番生命尽头的叮咛

三天阴毒狠辣的威逼

三栋鸟兽四伏的洋楼

三人墓前幕后的博弈

两根燃烧殆尽的香烟

两场有惊无险的表演

两双饱含苦衷的眼睛

两段引爆炸弹的指节

一折忠心报国的京戏

一抹八面玲珑的笑意

一曲刀锋相对的探戈

一架预谋已久的飞机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也不知道为啥突然开了这脑洞_(:_」∠)_

哈哈哈猜猜我写的是什么……觉得很好猜x

评论告诉我?感觉也没什么能送的出手_(:_」∠)_第一个猜对的来点梗吧!

我会扩写的w

继续求留言求认识求关注

爱我请给我小红心小蓝手好吗

评论 ( 33 )
热度 ( 25 )

© 风与钢铁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