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我也是温州的。”

可怕的草稿本。
白色情人节我正儿八经地虐狗好吗。
看不懂最好,我也看不懂,略略: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他妈是高速。

胡八一不知道黄志雄是怎么找过来的。显示屏上三点十五晃着幽幽蓝光,他在车里,车在高速加油站的路边儿,黄志雄就靠在车窗外面,抽烟。半个身子和阴影融在一起,吓人。

因为酒瘾几乎被忽略的烟瘾其实很嚣张。他见过黄志雄一天抽完一盒儿的时候。

不晓得他哪来的钱。

就像他不晓得黄志雄怎么找过来的。

他盯着窗外看了一会儿。
握紧方向盘,手背上崩着筋。

他踩了油门。

至始至终没有一句话。

车速太快,胡八一甚至来不及从后视镜里最后仔细复习一遍黄志雄的脸。

只能看到那个轮廓弹起来窜到路中间。

追车。

黄日跳,你他妈的神经病。


候车灯已经照不到他脸上了。


胡八一抹了把脸。

黄志雄跪下来。

摸怀里的酒瓶子,用尽力气往那辆大切诺基消失的方向砸去。


一路向北。
老死不相往来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在车窗外面排徊
是我错失的机会
你站的方位
跟我中间隔着泪
街景一直在后退
你的崩溃在窗外零碎

我一路向北
离开有你的季节
你说你好累
已无法再爱上谁
风在山路吹
过往的画面
全都是我不对
细数惭愧我伤你几回

我一路向北
离开有你的季节
方向盘周围
回转着我的后悔
我加速超越
却甩不掉紧紧跟随的伤悲
细数惭愧我伤你几回
停止狼狈就让错纯粹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9 )

© 风与钢铁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