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我也是温州的。”

【楼诚深夜60分】黄志雄x陈家明. 醉死前半生,修得半世福

你遇上我,纯属巧合。

如有雷同,概不负责。

from 白白嫩嫩做人的家明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跟你港真,人陈家明已经不止是个总监了,你得叫人陈董。你别瞅他那样儿,人在巴黎可是风生水起,你在这地沟沟里还有胆儿看不起人家?别说我没告儿你啊,黄志雄昨天刚回来,信不信明儿你就进医院挂水?
啥玩儿,黄志雄是谁?陈董家的退役雇佣兵啊。 
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 已经地遁的跳跳实力护法作者。

好吧。我们来说说巴黎。

陈家明小公举被震天响的砸门声打断思路三回了,如果十分钟前他没无视伴随着黄志雄踹门声的叫骂,他现在也许还能安安静静地重新画设计图。

拉开门的时候黄志雄一手高举个酒瓶就往地上扑,也不怪他,劲儿卯足了正准备接着砸呢,一拳头下去,空了。我们陈董一脚正中下腹,把迎面扑过来的醉汉抵回去了。挥开刺鼻的酒气,走廊上脱了灯罩儿的电灯泡晃晃悠悠的,好歹用昏黄光线照出雇佣兵半张脸。陈家明心底哦了一声。

黄志雄。

这样他就有底了,暗里还挺高兴的。说几个月前刚来法国那会儿他就是个睁眼瞎,成天买东西给人讹不说,还遇上抢劫的。好在他自命是带着主角光环的男银,烂俗的剧情终于发生在他身上了。雇佣兵一个酒瓶子抡过来——

哦。

后头咱就不说了,少儿不宜,省略三十六个字外带家明心中冒出的大话西游台词。

后来陈家明才觉得,什么盖世英雄啊七彩祥云都是电影里的东西,现实是残酷的。这位大恩人头三个月不梳,衣服三年不换,身上酒气冲天,唯一加分的就是他是个中国人。

可是法语居然那么好!朕不开心。

羡慕嫉妒归羡慕嫉妒,陈家明还是个知恩图报的好宝宝。可惜雇佣兵那天喝多了,并不晓得自己救了人——刚开始挥下去那一瓶子是他没站稳。再接下去的打斗,全是因为感觉挨了一拳头而下意识发出的攻击。无意中暴露了自己战斗力max。陈董不管这个,反正他是来采风的,索性成天跟着黄志雄,想方设法把他往家里拽,尤其是在某天发现黄志雄撩起刘海还蛮帅之后。

这么酷的大帅哥咋能流浪呢。好想养。

黄志雄也终于接受了这个莫名其妙多出来的小娘炮,虽然自己醉酒后无意中救人的壮举让人很难相信。于是无论是他喝得天旋地转,还是清醒后头疼欲裂,眼前都是陈家明,要么颠儿颠儿得给他拿酒,要么颠儿颠儿得给他拿毛巾。

好烦。雇佣兵同志很傲娇地觉得,有人照顾太他妈烦了,再次担上拖累别人的风险,太他妈烦了。

然后?然后能咋啊,俩人就玩儿捉迷藏了呗,陈董比较信赖高科技,往黄志雄兜里塞了个手机,定位,piapia的。你走吧,上哪儿我都能找着。屡试不爽。后来雇佣兵发现了小娘炮的小把戏,把手机塞小娘炮枕芯儿里了。

然后就这么的,消失了一个月。

所以陈家明觉得,黄志雄能再次出现再他面前,他一定是有主角光环的。

“哎呀,你这个醉鬼。喝得这么醉醺醺的,不许躺我床上!” 陈董事一手把黄志雄拉进来,另手翘着兰花指去弹他的鼻子。一个月没见,黄志雄是不是瘦了点?看不清楚。

雇佣兵白一眼摆出一脸嫌弃的小娘炮,啥也没说就睡床边儿地上了。任我们陈董大呼小叫也无济于事,自顾自黑甜乡里会周公去了。

不过此周公非彼周公。

这位周公跟他说啥了呢,跟他说了说蝴蝶,对,butterfly. 黄志雄盘腿坐在周公对面,突然就想到那个小娘炮——连名字都不知道,却成为他落水后猝不及防抓住的稻草。会不会这都是梦一场?醒来他还是在沙漠里,周围是同伴的尸体,又或者是在马赛的街头,离阿雨餐馆差一个路口。

去他的butterfly. 想到一切都是酩酊大醉后的梦境幻影,黄志雄觉得像看到块儿上好的黄油上停着只苍蝇那样恶心,还带点儿不甘和愤怒。

而陈家明同学,在唤醒雇佣兵大boss失败之后选择放弃任务,回到桌前转刷设计图副本。画着画着突然扔了笔,把台灯扭了扭照到黄志雄脸上。

太憔悴了,一点儿不好看。

但是好喜欢。

眨眨眼,重新架起画板铺好白纸,陈家明深呼口气,咬着嘴唇起了稿子。

洗去手指上的铅笔灰,陈董事噘着嘴往脸上涂乳液。雇佣兵长得太好看了,忍不住多看了一会儿…睡这么晚明天要有黑眼圈的啦!还怎么帅帅地出去挣外快养男神!睡觉睡觉!把毯子往雇佣兵身上一搭,小美人倒床上就眯过去了。

醒来的时候眼前一片黑暗,胸口压迫得厉害,每呼一口气都能把肺呛炸。头痛欲裂,而且左看右看都是黑,没有小娘炮。

老子这是狗带了?

黄志雄还没来得及吐槽butterfly,就——

“卧槽!!吓死人啦!”

就听到一声尖叫。

他想了想。

嗯,是小娘炮。

陈家明把睡迷糊了滚进床底下的黄志雄拖出来,天晓得他有多想狗带。刚醒来发现男神不见了,还没来得及哭就看见床底下伸着一只手。真是,吓死宝宝了。

还好还好,没有鬼,雇佣兵也还在。

灰头土脸的黄志雄看着小娘炮憋着嘴拿纸巾给他擦脸,瞟见人身后倚在墙上的画板。隐约看出是素描,勾勒出躺在地上的自己。

唉,还好不是蝴蝶。

雇佣兵突然就笑了,扶着床沿坐起来。

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你哦,遇到本帅哥之前喝那么多,我管不着。以后要开始戒,understand?” 给雇佣兵挑衣服的陈董事如是说。

“哦。”

“还有。”陈家明把领带绕到雇佣兵脖子上往下拽了拽,黄志雄顺势低下头,两人嘴唇贴着嘴唇儿。“过去的事情...我不逼你说。你什么时候准备好了再告诉我,反正,反正你帅,我不会嫌弃你。”

黄志雄抿嘴。“好的陛下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首先要感谢提供脑洞的 @开到荼蘼花事了  @茉莉和末药拼贴  @正直的阿黄  @桑榆 拥抱你们!!!

头一次参加六十分就写了这么魔性的cp求轻拍哈哈哈...本来今天是想虐跳跳的x偶尔换一下画风的感觉太棒

强行扣题x看在是甜饼的份上不要打我好不好

爱楼诚爱大家。

求留言求认识求关注 继续 继续 继续 继续

爱我请给我小红心小蓝手好吗=w=

评论 ( 27 )
热度 ( 66 )

© 风与钢铁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